千随

大俗或大雅的都在理直气壮
撒狗血或白雪的现场
都邀我观赏
还真是大方

我还有什么能给你


偏执占有欲攻×阴暗厌世受 

泼天狗血+巨多私设

骨科请注意避雷

豪门家族纷争  ???

请勿上升


01.你是我的不速之客



“千玺!你记得要和你父亲说,说他……说他是个野种!是那个贱女人不知道和哪个男人搞出来的东西!”

 

面前的女人头发凌乱的贴在脸上,高级的棉质睡衣扣错了好几个扣子,脚上的拖鞋也穿错了左右,配上这一副张牙舞爪的表情,尖利刺耳的声音,像极了贫民区讨钱的泼妇。

 

不,就是泼妇。

 

至于讨钱,呵,可不就是讨钱。

 

“或者,或者,你说,说他打你!”女人似乎是想握住千玺的肩膀,可又似乎被对方周身的冰冷冻到,伸出的手又立马缩了回来。“说他骂你!你去和你父亲说啊!我求求你啦,我……我不能死。”

 

看着面前几乎要跪下的疯子,易烊千玺扯了扯嘴角,没有一丝怜惜的开口:“死不了。”

 

站在一旁多时的保姆自然懂眼色,一边忙把地上的人扶到身侧一边开口,“还请二少爷莫怪,夫人非要见您。”

 

二少爷?呵,你要不带她来就凭她这么个几年都不下楼的人能来?易烊千玺心里嘲讽,面上丝毫未显,连眼神都没施舍一个就转身出了房间。

 


刚刚的女人正是易烊千玺的生母,郑姝。九年前因为突发心脏病去世的郑姝。

 

十五年前,易昊天,也就是易烊千玺的父亲,在郑氏企业如日当天的时候应聘进入公司,仅仅半年就被提升为郑氏集团总经理。而这一切自然归功于易昊天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商业头脑,将郑氏集团成功推向海外市场并立足。其手段让竞争对手闻风丧胆,避如蛇蝎。

 

外人不知道的是易昊天得郑氏重用最主要的推力还是郑姝。不然郑氏怎么会招一个毫无经验的新人,即使招了又怎么让他大刀阔斧的操动郑氏根基产业。

 

而对易昊天死心蹋地的郑姝幸福了不到三年,郑氏家主郑昀,也就是郑姝的父亲,车祸去世。

 

郑姝那时候还怀着易烊千玺,不到八个月的胎儿早产,而郑姝由于惊吓过度加之身体受创,精神出现问题,偌大的郑氏全部落在了易昊天身上。

 

郑氏的女婿,孝顺丈人的,疼爱妻子的女婿,郑氏的总经理,几乎算是开辟了郑氏新纪元的总经理,继承郑氏已是民心所向。不到一月就稳定了郑氏波动的股价,然后便是疯狂的排除异己,郑氏的老人没有一个幸免,明事理的不明事理的都看出来易昊天的目的,把郑氏变成易氏。

 

仅仅三年的时间,一个新的易氏正式进入到公众的视野,再无郑氏。与此同时,前郑氏千金郑姝突发心脏病去世。

 

没人知道,郑家老宅,现在应该叫易家老宅的顶楼,住着九年前就该死了的人。

 

而当初那个早产儿便是易烊千玺。

 

病弱孱弱的体质让他几乎绝缘了任何活动,而极高的商业天赋又让易昊天不能不忽视这个儿子。外界都知道易昊天的儿子天赋异禀,可惜是个短命的,不然要是个身体健康的,指不定会不会比他老子还狠。

 

父亲是个偏执的掌权者,母亲是个疯子,冰冷的宅子,勾心斗角的商业教育,孱弱的身体,外人的可怜和叹息断不会培养处什么积极向上的孩子。过分冷漠,没有感情,孤独的就像末世来的旁观者。

 

而就在半年前,易昊天的私生子回来了。

 

十七岁的少年,比遇见郑姝的时间还要早。相较于外界疯传易烊千玺地位不保,他本人并没有多受触动。至于不知道从哪得到消息的郑姝,乖乖在顶楼待了九年的人突然发疯的找来易烊千玺,疯狂的乞求,乞求他在易昊天面前说那私生子的坏处,恨不得将人赶尽杀绝。

 

愚蠢。

 

在郑姝来找他的一瞬间易烊千玺就是这个想法。这个所谓的母亲在自己出生时就疯了,而郑姝对这个孩子仅有的感情就是希望能够靠他挽回易昊天。易烊千玺没有体会过一次母亲的爱意,自然对郑姝没有丝毫的感情,反而还有些可怜,甚至厌恶。

 

跳梁小丑一样的人,真是疯了今天听她说那么多。

 

易烊千玺回到卧室就是这个想法。胸腔和肺部的疼痛感更让他烦闷,自从那个私生子来了之后,就连吃药的次数都多了起来。

 

一阵敲门声响起,易烊千玺想忽略可声音不仅没消反而越来越执着,烦躁的把药朝地上一丢去开门,看到门外的人感觉身上更疼了,第一反应就是把门关上,最好再让那人撞出个好歹,日后都不敢再来。

 

“千玺,是我。”门外的人一手拦住要合上的门,侧身溜进了屋内,一手拿了个果盘,笑起来温润如玉,和阴抑的易烊千玺完全是两个形象。

 

“你怎么又乱扔药啊?你只有乖乖吃药身体才能好起来你知道吗?小孩儿是还怕苦啊?我这不是带……”

 

“你不用每天都来。”易烊千玺冷着脸打断面前一边捡自己乱丢的药片一边唠叨的人,“从我这里你得不到什么的。易昊天既然把你接回来,多半是为了替代我,你不用来讨好我,你才是易家的大少爷。”

 

“把药吃了。”

 

“啊?”

 

“乖,把药吃了。”

 

“王俊凯,我让你滚你没听见吗?”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人,半年来每天来看着自己吃药,生怕自己病好不了吗?他的这样的人,哪里还有什么利用价值。

 

“终于记住我叫什么了?我很高兴。”王俊凯似乎丝毫没被他的话影响,药片稳稳躺在手心里递过来,“奖励你吃完药有糖吃。”

 

面对这样一张温柔的脸,这样十五年从未经历的呵护和关怀,易烊千玺突然有点眷恋。真的是被人帮着把药吃了,连水都是王俊凯端着杯子一口一口喂进去的,舌尖还舔了舔嘴角的水珠,转头瞧着王俊凯,眨了下眼开口道,“糖呢?”

 

王俊凯真的是受宠若惊,往常这人吃了药定是要赶自己走的,而他也没理由再留下,最主要的还是怕这人生气气坏了身子不是。

“糖……我去找厨房要……你等着……”王俊凯平日最是能说会道,而此时却像个孩子一样无措的解释的,易烊千玺心里酸了一下,怎么不是孩子?王俊凯也才剩两个月才成年。

 

“不用了,我吃不了那么甜的东西。”

 

王俊凯僵在原地,活像一个做错事的毛头小子。易烊千玺见了忍不住轻笑出声,“陪我出去走走?”

 

“啊?好!我去给你拿外套。”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在衣柜旁翻找的身影,突然觉得有个哥哥似乎也不错。




——————————

虽然小透明一个,但没影了这么久也不太对,90度鞠躬诚挚道歉

太忙了真的  虽然我自己都不知道一天都忙了点啥

一周前的脑洞很喜欢希望能周更??(你瞧我连日更都不敢说)

这章忒短就放出来了  希望你们能看见  喜欢就更好了啊

下一章肯定粗长!!!求个评论好不好我要动力!!!

爱你们,爱他们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