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随

大俗或大雅的都在理直气壮
撒狗血或白雪的现场
都邀我观赏
还真是大方

初长夜

占有欲步步为营攻×小白受

严重ooc,水土不服请移步

请勿上升

00.

@一大只螃蟹:我靠?我老公要复出了?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西红柿娱乐V:殿下啊啊啊作为一个有才识的大v我已经失去语言能力了啊!!

 

@蓝海猖狂,护你为王:楼上注意形象!啊啊王俊凯是我的!

 

@睡不到王俊凯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你们冷静一点好吗。几张路透而已,别丢人了。营销号不分青红皂白的带节奏也是够了,冷静等官宣。

 

王俊凯简单看了下微博就随手把手机丢给经纪人,端着红酒走向落地窗旁。二十一楼的高度将整座帝都都纳入眼帘,入夜之后的霓虹晃得整片天空分外耀眼,光明下的虚幻一点点把肮脏和阴暗隐藏,人们选择去忽视,可并不能掩盖邪恶正不断生长的事实。

 

“王总,消息已经炒热了。”身后的人恭敬的把今天的监视递过来,在王俊凯接过之后习惯的后退一步,站于面前人的身侧等候吩咐。

 

王俊凯随意翻了一眼,一般有严重的事情自己都会立刻接到消息,这种晚上才来报告的情况就意味今天自己的小东西没有什么意外的事情。

 

“开始放消息吧。”经纪人接到吩咐便立刻出去了,今天王总裁心情格外的好,至于好的表现就是脸上那种阴郁和冰冷少了很多,就连今天新来的秘书误把咖啡加了糖都没把人开除。

 

王俊凯可没心思想自己手下心里的小九九,自己策划了半年的狩猎行动,该开始了。

“我的千玺,游戏开始了。”

 

 

01.

易烊千玺昨天喝了点酒,今天又有早戏,还是助理千辛万苦把人从床上拉起来。“我的小祖宗,你这部戏接来多不容易啊,可给我好好伺候着行不行啊!今儿人王影帝一早就来了!”

 

易烊千玺本来还迷糊着,听见王影帝立马从床上爬了起来。自己已经进剧组一个多月了啊,果然宿醉害人,这片儿断的直接断到一个月前了。

 

想到这儿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踏进演艺圈不到半年就接了两个男主角,虽然没火成一二线,但两部戏都是当下流行的剧,和自己搭戏的女主角也是进圈的老人儿了,尤其是上一部犯罪悬疑类型的《天亮之前》更是圈了不少粉。

 

但是能和王俊凯合作实在是始料未及。

 

王俊凯二十五岁就拿到了影帝,二十七岁宣布息影,转战幕后。并没有如营销号所说的油尽灯枯,他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建立起了新一代的娱乐帝国,王俊凯的风刃娱乐公司成功的成为了如今炙手可热的后起之秀。

 

今年年初风刃娱乐砸下了大价钱开了一部戏。由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山河犹在》在消息一放出来就掀起了巨大的波澜。且不提原著巨大的粉丝群或期待或吐槽的消息,这部小说可是耽美主题。广电那边能不能过审都是问题,即使过审了也不可能上星播出只能沦为网剧。况且耽美小说的拍摄比普通男女线更加困难,毕竟原著摆在那一步错步步错。风刃娱乐势头正足,突然要接拍耽美题材剧本实在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所以在易烊千玺被邀请参演的时候他是拒绝的。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挺好的,本来进娱乐圈就是真的喜欢演戏才来的,现在自己有戏拍,而且现在不太出名的状态正好让自己免于疯狂粉丝的打扰,况且自己是个直男,实在没必要接什么腐剧。

 

易烊千玺没多做思考便拒绝了。可不到半天他就接到了经纪人的消息,可想而知,风刃娱乐见自己这边儿不好沟通,直接和自己公司去谈,利益在上,公司又不会未为了自己这个小人物开罪风头正盛的风刃娱乐。

 

“小祖宗,看到没有,王影帝!人家复出第一部戏就带你!这部戏你演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腐剧?腐剧怎么了,你是个演员什么都得能演!合同都签了,您就别臭着一张脸了呗!”经纪人苦口婆心的劝着,其实易烊千玺对这部戏没有太大排斥,也不是不能接受现在的耽美文化,只不过公司这样擅自接戏让自己不能接受。

 

最后易烊千玺还是进了剧组。进组那天给整个剧组都带了礼物,毕竟自己还算个资历低的新人,导演编剧各个都打了招呼才到休息室化妆。

 

02.

易烊千玺进组前就好好研习了小说和剧本,《山河犹在》的背景是一个架空的朝代,梁朝。身为五皇子的凌逸(王俊凯饰)出生时就被钦天监预测了命格,天降煞星,弑母杀亲,如此之人,长存皇室,必腥风血雨,甚至危及江山社稷。

 

生在帝王家,背负着这样命格的凌逸的生活可想而知。他的降生,是为皇室蒙上了污秽和阴影,皇上念着凌逸母亲的好,才没把他自小就逐出京城,随意安置于一处偏僻之地便不在过问。

 

凌逸的日子并不好过,也许是命格过于凄惨,凌逸的智力极为出众,武功也极有天赋。皇上虽是厌弃,却也不得不承认这样优秀的儿子,如果没有拿到命格,继承大统未尝不可。

 

凌逸十岁的时候遇见了凌璃(易烊千玺饰)。小小的一只像个糯米团子,雪白的璧人儿唤自己哥哥的时候整颗心都要化了。凌逸早熟的厉害,对谁都一副清冷不近人情的样子,偏偏对自己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万般纵容。

 

而凌逸的命格也注定了他不是安于现状之人,随着他不断的长大,皇帝也开始逐渐减轻对他的控制,不断开始放权给他,毕竟身居高位太久,区区一个皇子若能撼动自己的皇位那自己这个皇帝算是白当了。

 

凌逸的野心不断显露,一切凌璃都看在眼里,此时的凌璃已经不能确定自己对这个哥哥到底是什么态度了,一句简单的手足之情似乎不能承受自己夜夜入梦的旖旎,终于在凌逸被赐婚那一刻彻底爆发。

 

断袖之癖,不伦之情,如此不被接受的荒唐,凌璃不确定他的哥哥是否还能像当初那样宠爱自己,如果不能,那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自己与他还是兄弟,而自己仍然是他登上皇位最得力的左膀右臂。

 

红妆和喜烛等来的是两个宛若天神的男子,一夜的翻云覆雨让凌逸加快了自己野心的进程,而凌璃身后的将军府成了他最得力的武器。一步步的权倾朝野不断证实着凌逸的野心已经越来越接近成功,老皇帝自然也意识到当年的命格一语成谶。

 

———“皇兄可是要杀了我吗?”

———“下一世,生在寻常人家,我这种人,便不要再遇见了。”

 

一将功成万骨枯。

凌逸登上皇位已是定局,不管是凌璃还是将军府,都留不得。天下人的悠悠之口历来只能靠鲜血来祭奠。

 

凌璃死的那天,凌逸喝了一天的酒,在他们红绡帐暖的那的寝殿凌逸在身上一道又一道的割着伤口,仿佛只有身体在流血,心就能少疼一些。

 

后来,凌逸后宫始终空着,一心扑在治国之上,凌逸执政期间,四海升平,国富民安,而凌逸不到四十便驾崩,传位于皇兄之子。

 

“璃,我来找你了。”

 

 

03.

易烊千玺作为一个资深颜控,在见王俊凯第一眼的时候就怔住了。和电视上看到的不同,今天王俊凯一身深色西装,举手投足都令人赏心悦目。

 

王俊凯感受到目光,回头走到易烊千玺面前,“我脸上有东西吗?”

易烊千玺自觉看人看了太久,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王前辈,很高兴能和您合作!”想着这几个月都要和人饰演情侣,脸就不自觉的泛红。

 

王俊凯自然轻易就察觉到易烊千玺这些小动作,伸手揉了揉面前人软软的头发,像是轻声哄着一般,“我也很高兴和你合作,走吧,导演叫了。”

 

不等人反应就先行离开了,王俊凯知道不能太急躁吓到人,留易烊千玺一个人在原地,脸上的热度迟迟下不去。

 

等到正式开拍的时候易烊千玺才真正已是到自己和这些老戏骨的差别,之前自己接个两个剧都是现代剧,主要剧情也都是情情爱爱,像这样一个家国天下又恩怨纠葛的深层次剧情作为一个新人实在是不好把握。

 

“小千呐,这个时间凌璃刚刚意识自己对刚刚不一样的情感,这个时候他要逃避又不想离开哥哥,那种情窦初开的少年感,我要这种感觉懂吗?你再体会体会。”

 

易烊千玺抱着剧本摊在座椅上,把头埋在羽绒服帽子里叹气。王俊凯远远就见人可怜巴巴的缩成一团,笑着走了过去。强硬的把帽子摘下来,实在没克制住只好小心掐了掐手里白嫩嫩的脸蛋。

 

“最近状态不好?”王俊凯把人扶起来,一只手极其自然的摸着面前人的后颈,见易烊千玺没有任何不适,便放心大胆的凑到人身边,借着千玺的手直接翻开剧本,正打开到凌璃偷亲凌逸的那一场。

易烊千玺正是这段戏迟迟过不去,也不知道到底是差在哪里,明明理解的都透彻了,偏偏一演就僵硬的不行。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搬正,两人面对面紧挨着,呼吸喷到对方的脸上,周围的温度瞬间升了起来。

“阿璃,你是我唯一的弟弟,你明白吗?不会有任何人能离间我们的关系。告诉我,你到底在害怕什么?”温柔的略带引诱的嗓音缓缓流淌在易烊千玺的耳畔,不知不觉的就竟然被带进了戏里,这种感觉比之前在镜头前的任何一次都要好!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哥你别再逼我了。”凌璃低着头说完,生怕再呆下去自己的心思就彻底暴露了。强忍着想要握住的冲动把凌逸握着自己手腕的指节掰开,抬头的那一刹,凌逸眼里的担忧和深情让凌璃瞬间晃了心神,差点就脱口而出,你可否对我有男女之情?

 

“试着吻我。”王俊凯见易烊千玺入戏,便诱哄着继续深入。按照原剧情吻戏本是在当晚凌逸睡了之后的镜头里,现在的场景练习,其实也无伤大雅,可这里掺了多少王俊凯的私心,便不得而知了。

 

凌璃的心仿佛都要跳出胸膛了。凌逸就安稳的躺在床上,平日紧皱的眉头此时舒展开,整个人不在疏离,平添了几分烟火气。凌璃悄悄的凑过去,连呼吸一下都不敢,极轻极轻的碰了一下淡色的唇,似乎连感觉都没有,就匆忙起身,慌张的走出了卧房。

 

而王俊凯哪可能给易烊千玺抽身的机会,几乎是在人凑上来的瞬间就按着后颈将人压向自己。两唇相碰,酥麻感瞬间的就遍布了易烊千玺全身,理智下意识的想推开面前的人,可力气完全挣不过,只能被动的承受着被撬开嘴巴滑进来的温软。粘腻的水声像惊雷一样在易烊千玺的耳边响起,王俊凯稍微放开,舔着唇缝轻轻开口,“璃,我是哥哥。”

 

接着又是狂风一般的扫荡。只不过这次易烊千玺不再拒绝,小心翼翼的仰头接受着。待王俊凯把人放开时,易烊千玺已经彻底软了下来,头靠在王俊凯的肩膀上,急促的呼吸着。

“记住这种感觉,凌璃和凌逸的感觉。”王俊凯一边轻轻拍着怀里人的后背,一边开口。蛊惑的声音像是海妖,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对这次看似冠冕堂皇实则毫无理由的行为全盘接受。

  

之后的拍摄像开了挂一样顺利,易烊千玺的状态越来越好,和王俊凯的关系也越来越近。就连易烊千玺自己都没发现,再王俊凯身旁的时候,自己真的是被宠的像宝贝一样。因为早上起不来床日日都是王俊凯亲自带着早餐来叫人;对戏的时候随叫随到;每次离开剧组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带自己最喜欢的城南的那家雪花酥。易烊千玺没谈过恋爱,完全还没意识到自己和王俊凯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

 

 

04.

听见王俊凯来了,易烊千玺立刻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下一瞬间又刷的躺下了,不知怎么的就突然委屈了起来。昨天之所以喝酒是因为看最后一场凌璃死的戏份,王俊凯一走走了一周多,易烊千玺不争气的想这个人,连剧本都找不到感觉了。昨天为了找感觉喝了点酒,喝着喝着酒就更想这人了。

 

另一边的王俊凯听经纪人汇报昨天易烊千玺喝了酒的事情,脸瞬间就冷了下来,这人怎么自己不在酒这么不知道心疼自己。听见小东西现在还没起,便直接去房间找人。

 

此时的小助理正在和赖床的易烊千玺挣扎,见王俊凯来了,连忙道歉。“你先出去吧,我叫他。买份早餐,两份。”王俊凯把人打发走,回头就看见易烊千玺露出两双眼睛盯着自己,火气瞬间就消了大半。

 

王俊凯坐在床侧,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刚刚睡醒的小东西还带着点迷糊,整个人都软糯的不行,让人就想狠狠的欺负一番。勉强压住兽欲,手指一点一点摩挲着露在睡衣领外白玉一般的锁骨,“喝酒了?嗯?”

 

易烊千玺对王俊凯的触摸完全习以为常,感觉对面的人似乎有点生气,低着头支支吾吾的开口,“你……不陪我,我就自己一个人看剧本……”声音低到不行,甚至后面的话声音就完全听不到了,可一字一句都清清楚楚的砸在王俊凯的心脏上。

 

怒气本就消了大半,如今更是完全不生气了。巨大的满足感和欢愉感充斥着王俊凯,面前的人低着头,还偷偷用余光瞧着自己的人实在是太可爱了。王俊凯觉得自己还能忍住不把人吃了真是神仙了。可是不能冲动,这一大盘棋可才开了个场而已。

 

但王俊凯也没亏待了自己,双手轻轻捧着面前人的下巴,双唇即将碰上之前,王俊凯看小东西还睁大了双眼看着自己,便改了方向,吻了吻易烊千玺的眼睛。

 

感受到眼睫毛忽闪忽闪的抖着,王俊凯轻笑着开口,“乖,闭眼。”

 

然后就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霸道的强制性的掠夺着,王俊凯感受到有两只手使劲攥着自己的衣服,还微微的发着抖。

 

把人放开的时候易烊千玺脸已经红透了,把头埋在王俊凯的胸前怎么叫都不抬头。

 

这是第一次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身份接吻。

 

“乖了啊,一会儿要拍戏呢。”王俊凯只能不断的哄着怀里的人,“你出去,我要换衣服。”易烊千玺瓮声瓮气的撒着娇,引得王俊凯直想笑还不敢出声音,低头吻了吻易烊千玺的耳垂,又轻声哄了几句才出门。

 

 

今天的戏是整部剧的重头戏,凌璃被赐死。

空荡荡的大殿,穿堂了风吹起帷幔,雪花被缓缓卷进屋内。大殿内未点燃任何一盏烛火,凌逸瘫坐在台阶上,怀里抱着冰冷的凌璃。眼泪一点点从凌逸眼角滑落,砸在凌璃的脸颊。

凌逸起身把怀里的人抱起,一步一步走的格外认真,最后走出大殿,漫天风雪把木窗吹的狂响,凌逸就这样抱着凌璃,消失在宫闱深处。

 

“卡!——”

“杀青了!!!”导演一声起,宣告着耗时四个月的《山河犹在》彻底拍摄结束,工作人员开始为各位演员送上花束,却找不到两位男主演了。

 

王俊凯感觉到怀里的人依然在发抖,心疼的把人放在床上,轻轻的吻着怀里人的眼睛,鼻子,再到嘴巴,小声诱哄着,“乖,哥哥在,不怕。”

 

“哥哥……别不要我……”易烊千玺依旧在王俊凯怀里哭着,迟迟出不了戏,被巨大的悲伤和绝望包裹着,在黑暗里不断逃跑却一直找不到出口。

 

王俊凯没想到这人反应这么大,最后只得轻声唤着易烊千玺的名字,“易烊千玺,看着我!我是王俊凯,刚刚都是假的,快点醒过来,乖宝。”

 

易烊千玺感受到不断的亲吻落在脸上,意识渐渐回笼,“王俊凯?”

王俊凯看着面前人逐渐清明的眼神,长叹了一口气把人包在怀里,“可算醒了,吓死我了。”

 

05.

正式杀青之后,官宣就开始了。先是风刃娱乐拍摄《山河犹在》和王俊凯复出的消息,紧接着就是电视剧官博和导演,再接着就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发博。成股的消息惊得网友们措手不及,热搜一条接着一条的上,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没什么时间管这些。

 

易烊千玺索性给自己放了个假,而王俊凯则是忙公司的大小事宜,专心拍戏,或者说专心易烊千玺四个多月,再不回公司可就说不过去了。

 

至于两人之间的关系,易烊千玺恋爱小白一个,况且对方还是影帝,风刃娱乐的总裁,自己脑子乱呼呼的完全没有思路,王俊凯那边是志在必得,圈套已经到中期了,慢慢就可以收网了。

 

 

三个月后,《山河犹在》正式播出,网络周播剧赚足了眼球,众多粉丝坐等这部剧扑街却惨遭打脸,首播播放量破亿。

 

对于一部网剧来说是在是几乎不可能达到的目标,接连几天霸占微博热搜榜榜首,话题讨论度创新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cp粉也是日益壮大。

 

耗时一个月,《山河犹在》正式大结局,cp粉的嘶吼着求拍个番外,凌璃的死赚足了眼泪,使这部剧在播出三个月后话题度仍然居高不下。

 

 

而且这部戏让易烊千玺坐实了演技派的称号,之前由于都是现代偶像剧,总有黑粉抓着易烊千玺戏路窄,演技不好来说事儿。但这次和王俊凯的合作,一颦一笑都是戏,各路营销号开始宣传易烊千玺演技进步神速。总的来说,易烊千玺凭借这部戏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其实易烊千玺自己也承认,自己的演技仍需磨练,但是和王俊凯对戏却信手拈来,把凌璃的爱恨演绎的淋漓尽致。可能是因为自己也喜欢王俊凯的缘故?

那到底是因为喜欢王俊凯才能演好凌璃,还是因为为了要演好凌璃,才喜欢上的王俊凯呢?

 

 

易烊千玺没有心思去想这些,自己的小日子过得实在是太过滋润,毕竟被爱情浇灌出的岁月连呼吸都是甜腻的味道。

 

《山河犹在》大结局的那天晚上晚上,易烊千玺罕见的又入戏了。在易烊千玺发着抖给王俊凯打电话的时候,王俊凯就猜到出了什么事。

 

风风火火的赶到易烊千玺家里的时候,王俊凯入眼看到的就是自家小东西缩成一团,微微发抖,看了叫人心都揪起来了。立马把人搂在怀里,轻吻怀中人的脸颊,近乎耳语的唤着乖宝。易烊千玺已经不能分清面前的人到底事王俊凯还是凌逸,只能近乎本能的寻求亲吻和爱抚。

 

“哥哥,我要。”

软糯又带了些清冷的语调一下一下刮在王俊凯心上,怀里人不安分的蹭着,有一下没一下的吻着自己,王俊凯觉得自己真的忍不住了,把人抱起放在床上,眼神里的欲望毫不掩饰的落在易烊千玺的身体上。

“记住,就算你哭着喊停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06.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粘腻了一个多月,除了自己有时候还会困在凌璃的思想里,一切都朝着完美无缺的方向发展。

“乖宝,你自己在家要乖,有事给我打电话。”王俊凯公司有合作要去国外出差一个月,早在几周前就告诉易烊千玺这个消息,又仔细嘱咐个不停。

“好了啊,快走吧,司机在外面等着你呢。”易烊千玺对于王俊凯像对小孩一样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唾弃,可自己又沉溺其中难以自拔。最后被王俊凯狠狠的吻了一通,最后站都站不稳才离开。

 

王俊凯刚走没两天,就出事了。

【易烊千玺爬床上位】

【易烊千玺耍大牌】

【易烊千玺   心机】

热搜榜接二连三的瘫痪,直指易烊千玺是爬了王俊凯的床才得到的资源,在剧组仗着王俊凯目中无人,排挤演员,又好心机的立人设,一个又一个石锤铺天盖地的砸过来,图片确实是自己和王俊凯,可要怎么解释自己和他的情侣关系呢?

王俊凯此时不在国内,而风刃娱乐正参与一个关键的投标,如果公布了两人的关系对王俊凯,对王俊凯的公司必然造成影响,易烊千玺不敢轻易冒险。

 

易烊千玺没想到王俊凯竟然提前回来了。

几乎是消息爆出的第二天,王俊凯就回来了。扔下几个亿的合约,飞越大洋彼岸,易烊千玺不得不说,那一瞬间的感动足够他爱王俊凯好几个世纪。

 

随着王俊凯凌厉的出手,消息在第一时间被压了下去,而王俊凯以更好的公关手段将易烊千玺签到了自己的公司。随后就是最后的压轴部分——

王俊凯高调宣布恋情。

 

易烊千玺在电视上看着王俊凯在记者招待会上的身影,想瞬间就抱住他,告诉王俊凯,我爱你。

 

关于易烊千玺的任何黑料都被清楚,这件事也算彻底结束。

而此时易烊千玺已经正式住进王俊凯的宅子里。王俊凯强制他休息一个月再工作,易烊千玺认为这人只是太担心他了,便没有拒绝,可一个月后再易烊千玺申请要求工作的时候,王俊凯再一次拒绝了自己。

 

“乖宝,你就乖乖呆在我身边不好吗?”王俊凯一边说一边轻轻吻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只得不断躲着才好说出一段完整的话,“我没离开你啊,我只是出去工作。”

 

“那我要是不允许呢?”王俊凯很久没用过这样冰冷的语气和自己说话了,易烊千玺后退了一步,突然觉得眼前的王俊凯有点陌生。

 

回想起自己再王俊凯家里的这一个月,自己从来没出过门。唯一的几次也是和王俊凯一起,而且身旁的朋友都不再联系自己了,整栋老宅里一应俱全,易烊千玺任何学习和娱乐都可以满足,而且宅院里过多的保镖也都体现着自己现在的处境无异于囚笼。

 

 

“千玺,……”看着王俊凯朝自己走过来,易烊千玺莫名的恐惧,自己一步步后退不小心撞倒了桌子,桌子倾倒的一瞬间,大量的文件从抽屉里滑落,易烊千玺只看了一眼就呆住了。

 

文件和照片全部都是自己,从自己刚刚出道到现在。

毛骨悚然的感觉从头顶开始向下蔓延,易烊千玺颤抖着开口,“你……你监视我?这一切……”

 

王俊凯好整以暇的站在易烊千玺面前,“没错,从《山河万里》开始拍摄,这一切都是我特地为你而设的局。乖宝,你什么都不用做,你只要听我话,一切都可以。”

 

王俊凯弯下腰想要吻他,被易烊千玺一掌挥开。“你凭什么囚禁我?你这是违法的!!”

 

“呵,”王俊凯轻笑了一下,“你以为警察能奈我何?别天真了,你瞧,我为你建造的游戏多有趣。你心甘情愿的爱上我,你也拍了戏,完成了你的梦想,你想要的一切我都替你实现了,你就乖乖呆在我身边,我绝对不会伤害你。不好吗?”

 

“不!王俊凯你就是个疯子!你放开我!”易烊千玺歇斯底里的反抗,可挡不住王俊凯的力气。一把被人抱起摔进了卧室的床上,王俊凯欺身而上,在易烊千玺耳旁邪恶的开口,

“璃,你能忘了凌逸哥哥吗?”

 

一瞬间易烊千玺彻底怔住了,为什么自己无法出戏的时候王俊凯从不唤醒自己反而陪着自己演,他在引诱自己对他上瘾。就像毒品一样,戒不掉了。

 

也许易烊千玺爱着王俊凯,可他不能接受王俊凯的强制和圈套,他害怕终有一天自己彻底失去了自我,然后沦为王俊凯的玩物。所以他反抗,越反抗,王俊凯的牢笼栓的越紧,如此反复,苦苦折磨,不得善终。

 

 

我爱你,所以我愿意将自己献与你

可你为何要用枷锁困住我?

我带来了山间的麋鹿,载着鲜花、阳光和清泉

我带来了我炙热而灿烂的心,我将它双手奉上

可你为何要将它锁在暗无天日的地底?

你应该仔细回头看我一眼

我又有几分像从前?

——————————————

感谢女朋友的脑洞 @怼怼 ,

终于考完深夜码字,未捉虫,请见谅

碧落黄泉预计长文

模糊可能更个(下)就没了

不定期诈尸

评论(6)

热度(157)